header-FG
首頁 關於封固 汽電共生&蒸汽渦輪發電機 環境&汙染防治工程 軌道工程相關設備 與我們連繫

Home / YOSHITAKE 安全/ 泄壓閥

header-FG-1
YOSHITAKE -流體控制閥件

流體控制閥件
Steam Trap & Valve Products


安全/ 泄壓閥簡介
Safety Relief Valve Introduction

流體控制閥件-YOSHITAKE

安全/ 泄壓閥

什麽是安全閥?

▪ 閥門入口側壓力上升,達到事先設定的壓力時自動起跳,閥門開啓,確保設備與系統安全。 並且當壓力下降到一定值,閥瓣自動關閉。
YOSHITAKE產品包含全啓式安全閥,微啓式安全閥,泄壓閥及安全泄壓閥。

▪ 全啓式安全閥

閥座的流道面積充分大於位於閥座下部的入口側喉徑部面積。 

▪ 主要用途
  使用於微啓式安全閥流量不足的工况。蒸汽鍋爐上使用的安全閥必須爲此類型。

▪ 微啓式安全閥

安全閥的揚程大於1/40 小於1/4,在閥瓣開啓流體通過的流道面積中閥座流道面積爲最小的安全閥。

▪ 主要用途
  用於蒸汽·空氣管道,及壓力容器與減壓閥二次側等。

▪ 泄壓閥

主要用於流體介質爲液體的工况。當一次側壓力上升達到設定壓力時,閥瓣自動開啓,當壓力下降到一定值時,閥瓣關閉。 主閥操作部使用大型膜片。Cv 值較大,最小可能調節流量到額定流量的流量變化引起的二次側壓力變動極小,具有近似於調節閥的性能。 。

▪ 主要用途
  用於冷溫水管道的壓力連續排放或作爲安全裝置,另外也作爲泵的二次側泄壓閥使用。

▪ 安全泄壓閥

主要用於流體介質爲蒸汽,氣體和液體。兼具了安全閥和泄壓閥的功能。

▪ 主要用途
  用於蒸汽·空氣·冷溫水管道,及壓力容器的安全裝置與泄壓閥。

▪ 安全閥、泄壓閥構造

YOSHITAKE -安全閥、泄壓閥構造


 

▪ 報警用安全閥的設定壓力(蒸汽減壓閥的二次側)

YOSHITAKE -報警用安全閥的設定壓力

* 用於報警目的,安裝在減壓閥二次側的安全閥的排放流量無法規要求。 作爲參考,請選擇滿足減壓閥最大流量10% 左右的排放量的口徑的安全閥。


 

微啓式安全閥 -AL-150 系列

▪ 適用於以下用途
  · 建築設備,工業設備中的蒸汽,空氣,水,油等壓力容器,計量儀器等的安全設備。
  · 可用於蒸汽,空氣,水,油等流體介質的萬能型安全泄壓閥。調節彈簧,閥座,閥瓣使用不銹鋼材質,具有耐腐蝕耐久性。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


小型· 輕量· 結構簡單· 適用於各種流體的萬能型號。
·滿足各種要求時的選擇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扳手式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高壓型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手柄軟密封式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手柄軟密封式 YOSHITAKE -微啓式安全閥-不鏽鋼材質

全啓式安全閥-AF-5 系列

▪ 適用於以下用途
  · 蒸汽鍋爐,各種壓力容器,計量儀器等的安全設備。
  · AF-5 系列安全閥,全啓式的同時兼具了小型· 輕量(常規型的約50%),是高性能· 高品質的安全閥。
 
YOSHITAKE -全啓式安全閥AF-5


YOSHITAKE -全啓式安全閥AF-5

泄壓閥-AL-280 系列

▪ 適用於以下用途
  · 用於泵的壓力控制作爲泄壓閥使用。
   
YOSHITAKE -泄壓閥-AL-280


·滿足各種要求時的選擇
YOSHITAKE -泄壓閥 AL-27 YOSHITAKE -泄壓閥 AL-260 YOSHITAKE -泄壓閥 AL-260R YOSHITAKE -泄壓閥 AL-250 YOSHITAKE -泄壓閥 AL-250R

** 實際規格型錄請參照英文網站或來電洽詢,謝謝。

📧
︿